偷偷摸摸舔舔

【兔虎】大叔饭的春天——第二、三章之见面会

2.见面会(A)

 

虎彻最近有点理解了自掘坟墓是什么意思,但套用论坛上那些年轻人爱用的句式就是,女儿迷的idol,自己拼老命也要饭下去。

 

他颇为头疼地看着自己房间的墙壁贴着的几幅海报。

 

面前是那人身着红白灰相间的特摄战斗机甲,青春洋溢英姿飒爽,不过虎彻觉得自己一身腱子肉穿上消防员制服也不会输太多,遗憾的是现在SB市年轻人的审美已经不吃硬汉这一套了。左边是标准的偶像wink,金发飘扬露出额头,贴身皮衣紧裹劲腰,背依哈雷摩托脚踩长靴,小枫表示帅得不要不要的。不用怀疑这些海报都是小枫送的。

 

这下好了,虎彻最近都不敢在自己房间撸,因为那啥的时候抬头看见的不巧是一个比自己小的男人的帅脸,那滋味别提了,直男虎彻觉得心很累。

 

 

转眼就到了见面会临近的时间,因为所在地的gold stage离自己老家的郊县有一定距离,虎彻打算带小枫早一日坐火车到SB市城区先逛逛。

 

小枫是全副武装,上至周边头花下至应援衫种种,全装在那个丁零当啷的痛包里。虎彻根本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买了这些东西,是说现在小学生这么疯狂追星真的好吗,虎彻打算回家后交待老妈和村正以后别乱给小枫太多零用钱。

 

对自己财布未来命运毫无察觉的小枫也替爸爸准备好了应援set,像扇子毛巾什么的,不过家里没有虎彻尺码的应援衫,小枫就擅自把他的一件汗衫改造了,用粗粗的油性笔写上了“バーナービ大好き!”几个大字。

 

其实虎彻不觉得女儿准备的这些玩意儿很可笑,虽然如果要他穿上那个汗衫确实会老脸一红,但反过来想,这就是青春嘛,年轻的时候不都爱做些可爱的傻事吗。再说自己当年也追过星——Mr.Legend,说出来也要掬一把时代的眼泪了。

 

到了SB市区后,他们就住在虎彻当消防员时在bronze stage住的单身公寓里。屋内陈设如旧,旧酒瓶还堆放在墙边的纸箱里,大概是搬走时忘了带走丢掉。楼上的单人床换个床单,今晚就让小枫睡那儿,自己去沙发挤挤好了,还记得当时每当有难得的轮休,自己都会边饮啤酒边看传奇的录影带看到睡倒在沙发,第二天起来还落枕。一人乐的单身汉嘛。

 

思及种种,虎彻不禁又怀念起了当初那段日子,辛苦却干劲十足。可惜身体不顶用,在某一次火灾后肺部就出了些问题,本来嘛,自己唯一的优点就是结实耐操,这下只好提前退役了。不过也没啥不好的,这不现在还能陪女儿来参加她偶像的见面会!

 

 

他们歇了不到半日,打算趁日落前出门吃个晚饭。走到半路,小枫神秘兮兮地接起了手机,说着说着就诶诶呀呀地低呼了起来,看了看表,又瞄了瞄虎彻。

 

挂掉手机后,小枫破天荒地向虎彻撒起了娇——

“爸爸~我跟你说!我在餐厅打工的朋友告诉我,巴纳比今晚会去正义之塔顶楼的餐厅吃饭,我们也去那里吃好不好~拜托拜托~”

 

“正义之塔的顶层餐厅……”

那是很贵的啊,爸爸可消费不起…

虎彻只好硬着头皮问,“有大明星要去的话,我们估计进不了吧?”

他还是希望小枫能知难而退,反正明天就是见面会了。

 

“我朋友说今晚那边刚好有巴纳比的节目录制活动,虽然没公开行程但也没有清场!机会难得爸爸你就带我去那里吃吧~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

 

 

直到他们乘上正义之塔中心那一尘不染的金色观光梯时,虎彻仍觉得有几分不真实。他看着镜面内自己僵硬的脸,捋了捋额发,揉了把腮帮,再整整领带,深呼吸,cheese——输人不输阵,老爸还是挺帅的吧。

 

“欢迎光临,请问几位?”

 

门口接待的年轻女服务生看了一眼小枫的背包,随即露出会心一笑,“两位是吧,请跟我往这边来。”

边走小枫边回头给虎彻比ok的手势,看来这就是她那个里应外合的友人。

 

 

身侧便是宽大明亮的落地窗,窗外的广厦楼宇皆染上了一层余晖,但虎彻根本无暇欣赏美景,托着腮,尾指焦虑地搔着胡子。

 

他工作这么多年其实没存下多少积蓄,消防员本身薪水就不高,加上自己有时太心急救人,破窗破门拆房子都在所不惜,所以有时还要背上损坏公物的罚金,两相抵消也很是吃紧。现在说是给老家酒馆看店,实则吃穿用度多是花家里的钱,自己的存款留着给小枫付学费,眼下这一餐不知要花去多少,想想实在是肉痛。

 

边吃边心事重重,虎彻觉得有些肠绞痛,遂中途起身去了洗手间。

 

“啊…搞这么香怎么安心拉屎嘛…”

坐在高级马桶上的虎彻小声碎念着,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老屁股也会认坑。

 

扫兴地穿上裤子走出隔间,正巧遇到有人推门进来准备解手。虎彻眼角一瞥,个子挺高的嘛,啧啧这身西装一看就是自己不吃不喝三个月都买不起的,还是骚包的暗紫色。

 

对方像察觉到什么了,一侧脸,冰凉的眼神就扫了过来。

 

白皙高挺的鼻梁上架着幅六边形眼镜,线条冷硬的薄唇并不友好地抿着,一看便知是精心打理的金色卷发看起来和主人一样龟毛难搞。

 

巴、巴……巴尼?

 

 

“我不叫巴尼,大叔。”

 

 

不小心把心里碎念说出声的虎彻立即大手一伸就抓住了对方修长的手指想来个友好的握手。

 

“签名!对!能不能给我你的签名!”

如果能拿到他的签名小枫一定很高兴一定会觉得爸爸怎么这么厉害!

 

对方眉尾一跳,但发现这个不洗手且自来熟的大叔竟也是自己的粉丝,便露出了公式化的微笑,不动声色地抽出手就去洗手台洗手。

 

而一旁的虎彻正心急火燎地往身上掏,可惜半天什么纸头都没摸出来。

 

对方倒是没表露出不耐烦的神色,擦了手后静静看虎彻满头冒汗地找纸。巴纳比的粉丝群多是女性,他第一次遇到有中年大叔在洗手间里这么慌慌张张地向自己要签名,心里觉得有几分好笑,面上倒保持了一贯的风度。

 

“啊啊算了!签我衣服上可以吗?”

虎彻今天穿的是深色的衬衫,看着不像有可以签名的地方。没想到他二话不说就开始脱衣服,衬衫下便是那件由小枫改造过的应援汗衫。

 

曾经是消防员的虎彻身材底子不错,宽肩窄腰,贴身的汗衫裹着鼓囊囊的胸膛。

 

对方打量了虎彻一阵,微微翘了翘嘴角,掏出了一把钢笔。

 

下一刻,虎彻就感觉自己的左胸被人龙飞凤舞地签上了名。

 

“噗嗤。”虎彻难耐地抖了抖身子。

 

对方又扬起眉尾。

 

“好痒哈哈,你写到我乳头上啦。”

 

巴纳比冰凉的眼神顿时变得饶有兴味起来。

 

 

 

3.见面会(B)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虽然常常有女粉丝甚至有赞助商向他示爱,但巴纳比全是丢给经纪人去婉拒。

 

原因就是,这位全民偶像……其实是gay,还是口味很挑的gay,有洁癖的gay。连经纪人都不知道他至今仍是处男。

 

喜欢男人在SB市来说算不上什么惊天骇俗的事,这里民风开放文化多元。但因为巴纳比主打的是女性观众群,公司一直是将他打造成完美彼氏的形象——能文能武的贵公子、会行走的荷尔蒙。

 

 

阿波罗牛奶协办的巴纳比见面会如约举行。主办还未上台,台下已是乌央央一片躁动不安的女粉丝。

 

因为出门堵车,赶到会场时好地方都被先来的占去了。

 

小枫非常生气,“都是爸爸你啦!要不是你出门前还要上厕所我们哪会迟到嘛!!!”

 

“对不起嘛小枫~爸爸昨晚好像吃坏肚子了,我现在就替你找个前面点的位子哈!”

 

说完虎彻便拨开人群往前探路,收获了一众白眼,最后仍是在一片训练有素的迷妹人墙前败下阵里。

 

虎彻咬咬牙,直接举起小枫让她坐在自己的肩上。

 

开场舞的节奏响起,一米八的虎彻越过人墙只见台上一群混血辣妹正在劲歌热舞。看来现在的商展仍是一个套路,车展靠女模,文化节靠裸体彩绘,牛奶厂商还好没请巨乳cos奶牛,不然台下女粉丝都该揭竿起义了。

 

虽然虎彻觉得舞蹈还算养眼,但小枫不屑的声音还是从他顶上飘来,“哼,阿波罗居然就给巴纳比桑看这个。”

 

虎彻苦笑道,“爸爸觉得有几个跳得还不错啊。”

 

“直男审美。”

 

好在开场舞不长,主持人为了炒热气氛,很快就将全民偶像从幕后请了出来。

 

“让我们欢迎今天的主角——巴纳比布鲁克斯二世!!!”

 

 

一瞬间虎彻面前只看得到一片海藻般挥舞摇晃的手臂和海浪般躁动的人头,耳边被尖叫震得嗡嗡地响。他只好抓紧小枫的脚不让她被挤掉下来。

 

台上的人说了什么虎彻没在意去听,他只觉得肠胃好像又咕噜咕噜叫了起来,不知道能不能憋到见面会结束。

 

又一阵子后,原先平息下来的粉丝群突然又躁动呐喊起来,个个举着手巴纳比巴纳比地叫个不停。

 

小枫这时急切地拍拍虎彻脑袋,“爸爸!!!快帮我喊!!快喊巴纳比!!!”

 

虎彻一个激灵,女儿的命令焉敢不从,立马气聚丹田扯开嗓子吼了起来。

 

在消防部队练过的就是不一样,只听一阵极富口号节奏感的雄浑男中音穿越了层层人群——

 

“巴!尼!巴!尼!巴——尼——!”

 

正喊得激动,小枫又拍了自己脑袋一下,颤抖地说,“爸爸……他……指着这里诶?”

 

抬头一看,只见舞台中央那个众星捧月的男子手指遥遥一抬,正对着顶着女儿的虎彻,一大一小都惊得合不拢嘴。

 

“就是那位背着女儿的大叔了!来来,有请这一对父女!”主持人适时邀请。

 

直到站到台上,虎彻仍是一脸状况外的表情,小枫则是整个人都要昏倒般傻笑着。

 

“哈哈看来这对父女还都是巴纳比的粉丝,能有机会和巴纳比互动,有没有很激动啊小姑娘?”

 

“我、我……”小枫涨红了脸,“我最喜欢巴纳比了!”

 

“谢谢。”巴纳比微笑着开了口。

 

他的声音像钢琴一样好听,站一旁还在愣神的虎彻心里这么想着。

 

“那…你的爸爸”,巴纳比的眼神飘到虎彻穿着那件应援汗衫的胸膛,“他也喜欢我吗?”

 

“喜欢喜欢!”小枫急忙对发呆中的虎彻偷偷来了个肘击。

 

“喔喔没错!我也最喜欢巴尼了!”

回过神的虎彻大声蹦了一句,全场顿时哄堂大笑。

 

“巴尼?”主持人插话道,“我很好奇,这是大叔您给巴纳比起的昵称吗?”

 

“啊哈哈因为他的英文名很难发音嘛,我脑子笨,只记得住巴尼嘿嘿。”

 

“哈哈哈,多诚实的大叔粉丝!那现在我们就来期待一下巴纳比和粉丝的福利互动时间!”主持人眼珠一转,“虽然是两个人,但机会只有一次,来吧,父女俩来场残酷的猜拳,赢者就能和巴纳比互动!听我口令!包!剪!锤——”

 

在来得及提出异议之前,听者的身体已经自动做出了反应动作。

 

“啊啊!好遗憾啊小姑娘!赢的人是你爸爸!怎么办!要爸爸把机会让给你吗?”

 

“我、我尊重比赛结果!”小枫在偶像面前倒是很有骨气。

 

“诶?诶!我吗?!”

一头雾水的虎彻被主持人推到了巴纳比跟前。

 

这时有工作人员端来盛着一杯牛奶的盘子,杯里插着两根吸管。

 

“我们的福利就是!和巴纳比共饮一杯阿波罗牛奶!还有机会听到福利台词喔!来大叔,先告诉巴纳比你的名字!”

 

“虎、虎彻……”

 

“那么就有请虎彻和巴纳比——”主持人比了个start的手势。

 

那个金色卷卷的脑袋近在咫尺,啊,他的睫毛好长啊。嗯?他刚刚是有瞪我一下吗?

 

巴纳比松开吸管,对台下观众一笑,说出了广告中的名台词。

 

“Hi~我是睡前爱喝一杯热牛奶的巴纳比。”

然后他回头正视虎彻,镜片后的眼眸是翡翠色的。他用拇指抹了下唇角,嘴边扬起几不可见的弧度,放轻声音道,“虎彻先生…我喜欢的味道。”

 

而这时虎彻的肚子非常不应景地咕噜噜叫了起来,当然声音只有他对面的人能听见。

 

三秒静默后,全场迷妹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尖叫起来!

 

迷妹们想,也是厚!与其看巴纳比对一个女人说福利台词,不如看他对一个男人说,反而不会心塞!而且仔细看这大叔长得也不差!画面还养眼!这对我可以啊啊啊!!!

 

 

 

当然这时虎彻还不知道,他以后终将成为这些少女们的情敌。

 

(待续)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